芽子

宅系女子的(本丸)日常4

新年快樂!!
3月1終於可以開流動版刀男了!要預先登錄!(ට˓˳̮ට๑)
存稿快用光又要碼碼字了…_(:3 」∠ )_
但是最近空閒都在渣基三orz
===
今天,天氣真的好呢~=v=

體虛氣弱林妹妹狀態的日子終於過完了(づ╥﹏╥)づ((十萬分感動

連續一星期的大量靈力消耗,本丸的外觀恢復全新,運作也正常好了,鍛刀小屋裏的(小精靈)刀匠也打過招呼ww連刀劍付喪神也多喚醒了幾位,終於夠一隊了_(:з」∠)_………不過,更重要是——獲得小判了QAQ

那狐貍((原來牠有名字叫狐の助,叼著一封公文蹭了一頓早飯((連牠也敗在燭台切的料理下可見他廚藝無死角(´Д`)…好了,長話短說,時政府發給公函內容大概確認我審神者身份,順便撥岀一筆巨款作補償←_←好吧,反正都上任了,就乾脆接收下((就是這麼現實的人( ̄へ ̄)

既然手頭上寬裕了,是時候去花花錢減減壓✧(≖ ◡ ≖✿)………但問題岀來了………帶誰去?

===
嗯——
哪個好呢?

我雙手抱胸佇立在冷凍櫃前,這個問題已經足足耗了十多分鐘。蘋果派or慕斯蛋糕…這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問題。

「呃…主上??」還沒有抉擇嗎??不過是一件甜點而已……

已經購買完所需品的燭臺切不禁無語,一旁的鶴丸二話不說直接地打開玻璃門,把兩款點心都拿上。

「兩個都買了吧!」一手捧高盛有點心的盤子,一手環抱在我腰上,仿佛本該如此動作自然的鶴丸對著燭臺切打眼色,一副『我搞定了♪』的得意樣子。

結賬後,一人一手捧著包袱歸家中。

「哇…是鶴呢」
「非洲人的我到現在我還鍛到…」
「為啥不是帶一期兄而是光忠((咬手帕」

「…」

「…」

「…」

背後……好像聽到很多奇怪的對話。

===
「…依據歷史上刀劍本身的戰績和『名』,而決定我們這些被召喚的付喪神的量,就是愈是強大又有名的刀劍,愈是難於召喚……」

「所以這個本丸是很厲害…的樣子?」懶洋洋的趴窩在茶几上,叼著仙貝口齒不清嚷著。

「嘛……」葯研動作頓了一頓,指尖推推眼鏡框「就算強大,無法留住主君的鍾愛,也不過…」話畢,低頭不語,手指撥弄桌面上的筆記紙。

……呃,好像說錯了什麼………
前任的在哪個方面都是禁語吧。

「那個…」

葯研仰頭,嫣然一笑。「當然,我相信大將,您會…一直陪伴我們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