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子

如果的事

全職輕鬆向。

來猜猜cp(=′∇`=)

短…(可能不小心就被拖長變成)中篇

HE。


莫凡。全聯盟公認第二悶油瓶,第一是誰就不多説好了…即使是面對著興欣的隊友時,也不多見誰可撬開他那張嘴。連蘇沐橙這聯盟女神最多也只是能和他搭上一兩句話。所以説,在興欣裡,身份最神秘的不是據聞家在B市有(嗶—)背景的葉修,也不是有唐家爸爸背後支持的唐柔,而是…每月總會不知為何消失一天的莫凡。


眼見剛贏了冠軍,可以輕鬆下來,適逢又一次看著莫凡離開,表示好不無聊的方鋭大大提議著。


「不如…我們跟上去吧?」


===


踏踏踏…踏踏踏…


「哎喲喲…選那個好呢」花店內,一個穿上連帽外套的青年在各樣的花束前不停地踱步,一臉苦惱的樣子。


「……」

「你説送甚麼好呢?沐橙喜歡的太多了。」青年舉起食指抵在下巴,眉頭一蹙,低頭喃喃自語。


「……」

「給我一點意見吧!最近她有沒有提起喜歡甚麼的?」

「……」

「喂喂!」終於受不了對方連聲都不吱一個,他側頭一看。


那絕對是旁人要被嚇跑的情況。一眼看去,或左或右都沒任人影,但是,他仍然愉快地談笑著。若是聯盟的選手看到,應該會被嚇得連跑也忘掉了吧。


只因為他是…“莫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