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子

宅系女子的(本丸)日常3

嗯…我在渣基三中((長歌好難玩…

不然就在看小說((雖然最近jj少了很多好看的_(:з」∠)_

這文應該月更吧((應該


嚼嚼嚼…嚼嚼嚼…


「再來一碗!!」伸手。


===


嗨,大家好!又是我…


…嗯,怎麼講好呢?……我已經被利誘得淪陷了_(:з」∠)_絕對不是我輕易地放棄,是敵方攻勢太厲害呢(艸


「主上,給。」明明就是高大帥氣的男生,穿起圍裙卻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


「??…怎麼了,主上?」


「不,沒什麼。飯菜很好吃呢!」低頭扒著飯,思緒卻飄回昨天……


『大將,請您喚醒它』


泛黃的裹布包著一把殘舊的長刀,手指拂過刀身都能抹下長久氧化後的銹屑。


『這是誰啊?』集中精神,指尖灌注入靈力,兩指合上抹了一下,點點靈力聚合成螢光把整把刀劍籠罩起來,然後一點點的恢復新的模樣。


靈子再次靠攏,形成一人型,呈現男子半跪的姿勢——


『俺は、燭台切光忠。青銅の燭台だって切れるんだよ』


『…Let's Party?!』


(づ╥﹏╥)づ

我都要佩服自己如此臉厚((一時忘我地完全錯棚((當然戰B棒棒噠w,還能臉不改容地被燭台切侍奉投餵((廚藝一級棒!


「主上,你…身體還好嗎?」儘管眼前人雙眼烔烔有透露岀活力,但是蒼白泛青的臉色,捧著飯碗的手在微微顫抖,燭臺切憂心得眉頭都要打結起來。


「呃…還好(弱)應該。」果然是有點勉強…給這個殘破的本丸輸進去的靈力,都差不多一次被抽光所有,手腕乃至全身脈絡都痛疼起來。


即使休息過後,身體還是消除不了大量消耗靈力的疲憊感,現在只能付岀維持本丸的基本運作,無法再喚醒前任已召喚卻退變回本體的刀劍………至於鍛煉新刀的……前任連半點資源小判都完。全。沒。有。遺下!!


撫額……


手腕被突然的捉住,葯研一邊揉搓按摩著我因痛得發麻僵硬的雙手,一邊說。


「要好好的保重身體,不要亂來呢,大將。」


纖幼指尖可能本體是刀劍的關係,滲透陣陣冰涼,對於熱底子的我來說,藥研一下一下的捏按,是最高的享受……舒服得快睡著了。


===

「…」


「…」

「很少見呢,這麼溫和的你。」


「…這是當然的,可不要再讓『大將』給丟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