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子

宅系女子的(本丸)日常2

呃…

首先很感謝喜歡了這文的各位

但是

臣妾深感惶恐((尤其多了很多關注_(:з」∠)_

((其實半脫lof了((根本沒什麼看的

然後

我又文荒來更文了((大概


另外我文筆不好,大多詞不達意兼口語(?)請原諒

我真的想寫中短篇但又愈拉愈長(太多廢話了)


更新不定。

而且在忙其它拖延等等啦_(:з」∠)_唉


===


吱啞——

推開那腐爛得中空脆弱的木門,刺耳的開門聲在這個空蕩蕩的和屋迴蕩。


「有人在嗎?」


沙沙~沙沙~


「誰!!!——」


庭院草叢走岀了一個矮小的身影。「您好。」一手提著油燈一手抱臂的眼鏡少年,徐徐地走岀來。「您,是新來的大將嗎?」明明是一副年輕的少年樣貌,卻透露著老氣橫秋的語氣。


「您…好。」被對方氣勢上給吃定,不自覺的也使用著敬語((在學校面對老頭子也沒這麼禮貌過…不過,這個(?)就是那狐貍精說的刀劍付喪神…吧?


…………真萌呢!


醫生袍。贊!


吊帶褲。贊!


眼鏡。100000+贊!


看來當個審神者也有不錯的福♂利♂呢


…………不、不不,不要隨便的被迷惑了!((妖怪果然好可怕!((抖


「我叫…」消聲。忽然回想到狐貍離開前的一句話。


『它們都是以刀劍化身的付喪神。』


『而審神者您就是付予它們重生的主君』


「…那個,嗯。是的,我是審神者。」


===


名為葯研藤四郎的少年主動的帶領我逛鬼屋(…),然後我們就相熟起來(…)((參考當你要入鬼屋身旁有個一臉平靜且途中男友力滿滿的牽著你手陪你走完全程的處景…


「我的媽呀…這個本丸…好槽糕呢」


「的確……所以我們才需要『您』呢,大將」手握成拳半捂住那微微一笑,葯研牽引我走進一處和室。


「這裏就是大將的房間。」


相比其他屋子的破爛,這裏簡直要好得多,最少抬頭看不見能直視天空的破洞……嗯_(:з」∠)_就不能給我一個正常的本丸嗎…臣妾我都認命做個審審(?)


「我們等待了『您』很久…」拉趟開久不通風的衣櫥,拍拍鋪在上面厚厚的塵埃,葯研輕聲的低喃。


有聽沒有懂的我剛好與轉過身的葯研目光對上了,習慣性咧嘴一笑((好蠢_(:з」∠)_,對方直接斜開視線,繼續整理著。


我倆合手合腳的終於搞好房間清潔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我非常想念家裏只放得下床衣櫃和書桌的睡房_(:з」∠)_((誰說房間大就是好的!


咕~


(///艸/// )哎喲………反射性地捂住肚子。「你…會做飯嗎」尷尬死了_(:з」∠)_


「……」


然後就迷の沉默到下一章了((誤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