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子

渴求。上(三日月x男審神者)

三日月x男審神者

美強注意!!!!!!這系列全都審神者受!!!

元宵福利…遲了orz

這個寫了很久…還未寫完(嚴重拖延&寫了又改…)

久到都把三日月爺、鶴爺、獅子王帶回家了orz

三日月宗近一直知道,因為他這張臉孔,世人因而對他趨之若鶩。只要微微一笑,就可以引起人們的騷動。儘管他不討厭這種被熱切的情感,但有時候卻壓得他不自覺躲避起來。

然後有一天,遊蕩在地圖之間的他還是被一隊岀陣的隊伍找到,結束了長久的漂泊日子。

新主人的家裏很…嗯,精細,刀帳屋子裏,只有寥寥可數的刀郎。一點也不像其他聽聞過的審神者家裏的…

再然後…

「喂喂,熱死了…不要黏過來啦」男子嘴上這樣説,卻緃容著從背後環抱著自己的鳴狐。「主上!主上!鳴狐説下次可以再岀陣了!」從者狐貍繞著男子和鳴狐轉圈,牠可不敢上前打擾鳴狐的撒嬌。

男子一手輕拍在他頸項間磨蹭的鳴狐。「…又想當隊長了?…好吧。」

三日月遠遠地望著這刻,心裏湧出一點點…胸悶感。他不明白他們這種親密,再多的親近,也不能越過主從的距離。就好像他自身般,從誕生起便被刻印著刀匠賦予的美的表相、雅的神髓。即使輾轉數百年,他的印象,依然是兼兼君子般雅劍。

===

戰場上三日月正與同伴們斬殺面前敵人。早在加入主人麾下不久,他就已被派遣隨岀陣一隊參與戰事。原本他還以為全被送去遠征二隊磨練一番,没想到這麽快便有此機會岀陣,但是,即使在強悍的岀陣隊伍中佔一席位,他卻未有機會擔當一回隊長之位。要知道一隊的岀陣名單每次都輪流著,甚至連五退虎也輪過數次領隊位置,三日月不禁產生動搖……

刷——

一把打刀以迅雷不及的速度揮刀從背後偷襲三日月的敵方。一收,劍入鞘,站立鳴狐肩上的小狐貍叫嚷著。「哎喲喲,被殺死了可是把你丟在這喲~」

「…謝了。」三日月禮貌地回笑,可惜鳴狐早頭不回地繼續斬殺敵人。

頃刻,戰場上再無敵人的蹤影,鳴狐領隊歸去。在戰場上,鳴狐多次沖衝鋒於最前面,弄得身上多少都有著一些輕傷,抵達本丸時,卻不見他手入去,反而往主人的寐室走去。

「……受傷了,都不手入嗎?」三日月不禁把心裏的疑問道岀。

「看!」加州清光抬手指示三日月望向內室的一幕。

评论

热度(26)